close
昨天....我不知道可以說是心情好..或是差...
請了個病假.....順便去面試...本來以為只要在車站面試就可以了...
誰知道要到公司那邊......
穿了6個小時的高跟鞋...還要是 6cm的......
再加上條短裙.......只能說..真的很累........
平時也沒甚麼穿高跟的習慣..除了工作.....
一天下來.覺得自己快散架了.....
但是面試過了..還是很高興的...雖然累了點...星期六中山的工作...
好像一直沒去過中山呢!!
昨天晚上,在腳上發現了兩個水泡....兩只腳在不停的抽筋....好嚴重啊...
幸好周六的工作只需要兩個小時......
我12點多去睡...結果一點多醒了..以為天亮了.要準備去上課了...
後來看見舍友還在玩遊戲...看看手機..原來才1點多.....
但是我已經睡不著了...

心情再不好..還是謝謝蔡蔡送我回來...謝謝wing wing陪我吃晚飯...謝謝墓墓的豆漿.....
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缺點...現在開始改變...經過今天的反省...我知道我自己要怎麼做了...
做事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良心,最後也不怕被人譴責...因為我光明磊落.....我要隨時注意自己得行為舉止...
我會聽wing wing同學的話的...
繼續笑..繼續遷就人..石頭總會被磨圓的...

我已經不想玩了...我玩不起..我累了....這個game,  over了...
好好工作..好好學習..哈哈...

blog空了很久....終於有點東西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