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......
在這條界線以內,我還可以當你是朋友...
但是超過這條線...只會讓我討厭你.
你喜歡隱身,我非常高興你喜歡這樣...
但是我不想在你的簽名上看到任何我不想看到的東西.....
我想---你是知道我不想看到甚麼的...
我平時不出聲..並不代表我默認你的行為..
這樣只會給別人帶來苦惱..
或者把你加入黑名單....是個很好的辦法..
眼不見為淨.....

我知道我這樣說...很過分...
但是我覺得這樣說是最直接,不拖拉...
最能表達我現在的想法..就是我生氣了...
不要到最後..弄到我連blog都不弄了...

希望你明白......
討厭也沒關係,覺得我可惡也沒關係..
希望你自己能想明白
我不介意...
對不起....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