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餅節快樂哦!!!!!!
好想吃冰皮月餅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昨天可惡的wing wing同學竟然打包酸辣粉回宿舍吃.......啊啊啊~~
受不了.....我也好想吃

怎麼有這麼可惡的人........


我忍不住誘惑.......哈哈  跑去吃了...
到了飯堂2樓酸辣粉的窗口...........接著就是師傅的精彩表演了::::::::::::::


我:        有青菜嗎?
師傅:    有的,是另外免費贈送.絕對綠色環保食物,有益健康.
我:        哦......!
師傅:    同學, 是第一次來我們這嗎?
我:        哦....不是啊..第三次吧.
師傅:    甚麼? 才三次!  你是新生!?
我:        哦...不是的...大二.
師傅:    那你竟然只來三次?我們這個正宗的四川酸辣粉是舉校聞名的.你竟然只來3次?
我:        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只是去買個酸辣粉,師傅的熱情程度,讓我不停的冒汗...........
大家記得那個肥肥的師傅,絕對夠熱情的........哈


昨天真的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...哈哈..\昨天早上記錯上課時間了....8點的課,我記成9點了......
想那就算了,上一節法律就好了.
結果sasa打電話給我, 我才知道法律課取消\....老師生病了.
所以沒有缺課.....老師就好好休養吧....不用著急著上課

今天中秋哦!
收到了在西安朋友的信息,平時叫哥的人.
他跟我說:"生日快到了.妹妹要甚麼,記得跟我說."
我回答是:"我要往返西安的機票."
哈哈哈哈........
其實只是開玩笑,突然想去旅行....最近很有去旅行的心情!!!!
他就回答我說:"那我現在趕緊去賣肉...估計會夠1500的."
其實想要的東西很多,但是真的叫我說出來, 我又說不出了.....
正在努力存錢買canon相機, 這個應該算是目標,目前的.....
今年的生日會在上課和宿舍渡過,上年有男朋友幫我慶祝,今年沒啦!!
哈哈,有朋友的祝福就好了....過個沒有男朋友的生日.

今天的喉嚨徹底崩潰了,我的喉嚨真的很脆弱....又開始咳嗽了..
迫不得已上課到一半就跑了出去...真的不希望影響到別人,
也不想讓人看到我那麼辛苦的樣子..咳嗽真的很辛苦,忍不住...

嘿嘿..不過, 吃過校醫開的消炎藥, 現在好多了...嘿嘿~~~
明天放假..睡個24小時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