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珠海的天氣開始涼了....不知道其他地方是怎樣呢?


學習真煩......上課完全屬於聽不懂....估計太多專業的東西往腦袋里塞了...
經濟學......法律...論理學....法語..........一時吸收不了(在替自己找藉口..)
學校竟然還要我們用週末的時間去上甚麼義工服務培訓....上了10個小時.....那時候我就知道有多思念自己的床了...


前几天  我認識的一個廣州攝影師, 發了一個網站給我...讓我學photoshop........但是很無奈....資質愚鈍....就差沒摔電腦....
連昨天晚上玩手機上的拔蘿蔔遊戲...都被峰說我笨.....哎....沒話說......
只能說我跟電器之間有代溝....

昨天早上6點多醒了..沒事幹......換件衣服...出去散步...還真涼爽...
沿著一條路一直走下去...還發現了不少新地方...還看到了果園..好想進去吃水果....還有燒烤場和釣魚場......
拍了几張無聊的相片..哈哈~~







      
   

 



歪的就讓它歪吧

在考慮國慶回不回家.......弟弟和我的農曆生日...親戚結婚...三天連著來....哎~~~家里人習慣過農曆生日...
但是我記不住這些日子.....回家?  不回家?回家?不回家?回家?  不回家?回家?不回家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來國慶接的工作,也因為那老板不在國內,活動可能延遲到國慶後....

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..前几天走在路上...發現一只很大只的烏龜.....
不明白為甚麼學校里會有那麼大只烏龜......我站在那里看那只烏龜,後面的男生也跟著過來看........難道一直沒人發現這只烏龜麼???
神奇的地球....阿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