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剛說過要晚上早點睡覺....結果你們猜猜我這兩天几點睡的....
白天6點多才睡覺....我真不是個好孩子.........每天都會接到老師這樣的q信息:"你還不睡覺!!!!!"
我真是是越晚越精神..........怎麼辦.....我注定是不會有好皮膚的了...
反正就是顛三倒四的生活...
睡覺前跑到客廳, 亂七八糟的拍了几張照片..
你們看....真的是白天了....感覺我好像在監獄一樣..
我家的樓下呢....都是這些樹

天空很藍吧!!!!!   我很喜歡啊....哈哈...難得看到.
我最喜歡的那張照片是歐洲的天空..
具體哪個國家...還真的不知道呢...
那張照片現在還在.........真的超級藍...很漂亮.


最近在想剪不剪短頭髮......問了一些人的意見...
大部份都說不好.....
哎~~~  到時候再看吧...


突然從電腦文件夾里找到了几張相片...很喜歡
很有feel的說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