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千絲髮藝....那個髮型師說我的臉瘦......可以剪短髮...挺適合我的...
說我可以剪<魔女由熙>里  韓佳人的那個髮型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是挺喜歡那個髮型的啦  
但是聽完後...心里毛毛的...感覺不適合自己..哈哈~~今天看電視..發現胡杏兒也是弄了那個髮型...不過還是韓佳人的好看..
哈哈~~~  好喜歡韓佳人的鼻子....超漂亮的說....~~



現在一在空調房間里就不想出門啦~!!!
外面就像烤爐一樣......
但是前天還是跑了去東門...哈哈~
好多人哦~~

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回家....不過收到了朋友送的皮帶...好高興...呵呵~
中性皮帶..很好搭....好喜歡~
還看到了一間糖尿病人的食品專賣店....於是買了一些東西給奶奶...呵呵


東門的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耶~~~
好恐怖.......剛到東門  肚子就餓了....
想起很久沒吃m記......進去後.....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點了份兒童套餐..
還送了個hello kitty~  不是要加錢換的嗎?  但是我沒給哦....不是我故意不給....而且我也不喜歡kitty貓..
走在路上,差點和一個男的吵了起來.....
我撐著把傘走的好好的....一個男的突然叫我站住....然後給我看一張名片..說甚麼演藝公司啊..模特之類的..
一聽到這些詞~  我就說:"不好意思."  想走了...結果那男的不停擋住我的路..要我聽他說話...
到後來我真的生氣了.....我說:"你煩不煩啊!"  推開他的手很快走開了.....
這種人遇到的也不少了...當我好騙啊.....

前天到東門屬於沒目的的逛------瞎逛.....本來想進太廣的.....結果門前圍著一班人..很熱鬧..
哈哈  好奇著   我也湊過去看了看~  不要說我三八嘛......
我還以為有甚麼好看的.......是星空台的在拍甚麼節目吧..我只對其中一個女的有點印象...叫甚麼珊的..
瞄了一眼就閃人啦....
回家去地王坐車..發現ITAT全場5折....而且可以會員價上再5折..好爽....
看到一條BOSS BABI的皮帶....打完折才600多...可以送給爸爸~   只要存存錢就可以了...
但是爸爸生日也過了...父親節也過了....哈哈~  那我就不買啦.....
還看中了一條裙子...米色的...不錯..不過沒去試穿.....可以穿去high table.  還看中了一雙拖鞋....很可惜..
只有那一雙了...但是我想要新的...只好等下次來再買了...如果沒貨   那就是天意啦!!
真的好抵呀..好抵呀!!!
過几天一定還要去.....到8月26號前都是全場5折........

好多東西可以買!!!!不買對不起自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