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做了個完整版的蛋糕了..
呵呵~~
好高興.....味道還可以啦~~
但是樣子就 冏 咧*~
完全懶的去裝飾它....主要是家里的水果都被我吃光了..
 
嗯嗯嗯........
這個蛋糕好像也不可以叫完整版. 家里沒消化餅...甚麼餅乾也沒有,所以這個蛋糕是沒有餅底的
我也不想去超市~原諒我這個懶人吧....
(咦咦咦~~旁邊的那只丑腳是誰的呢....有人打我了)
啦啦~~
這個是剛做出來的海綿蛋糕.....~~我覺得很漂亮啊...哈哈
是六寸的...用了兩個雞蛋..

但是倒扣冷了後......樣子就怪怪的
 (哈哈~  是不是怪怪的.....看到前面那個女的嗎?   青蛙妹妹~)

最後整個cheese cake出來就是這樣的.....不要被嚇到哦

因為從冰箱里拿出來太久了....所以有點變軟了...而且沒做餅底....整個有點塌..
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
 最上面那層綠色的是抹茶慕絲...中間的是紅豆芝士...最下面的當然就士海綿蛋糕啦...
因為一整個照看不出甚麼效果...所以切開後再照的..
我自己覺得味道還是不錯的啦....如果冷藏久了...有點硬了...感覺像是在吃雪糕..哈哈~~
而且我很喜歡吃到有紅豆的感覺...紅豆蓉是我自己煮的..因為外面買到的都是很甜..而且都太綿了..
所以自己煮.....就不用那麼綿了...不過煮了很久...


之前做的芒果慕絲....失敗了....水的分量記錯了..所以整堆芒果結不起來...感覺成了芒果奶油..
但是味道還是可以....就是失敗了....不是很高興啦~~

估計這個暑假....我會肥胖至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几天爸爸問我要不要買個鴕鳥蛋給我做蛋糕....我聽完實在沒話說....(叫我怎麼做啊.....)
結果真的買了個回來....
給張相片給你們看...有個梨做對比的哦

哈哈~~  是不是真的很大...
好玩歸好玩....我不可能拿鴕鳥蛋做蛋糕啊.....這個蛋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置好...

 昨天很空閒呀...
所以做了餅乾...哈哈~兩種口味的....

做了小魚形狀的....但是小魚很容易烤糊了....不知道為甚麼...尤其巧克力~~
第二張可以看到那烤糊的餅乾...
白色的加了0雲呢0拿香油...
味道很香.....
爸爸也吃了几塊..難得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