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徹底愛上了做餅乾哦~  嘿嘿*
主要是覺得容易很多.....之前還做了冰皮月餅~~ 很可惜忘記照相了..
所以看不到哦..~
昨天七夕哦.....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???
我妹妹竟然中午不回家吃飯呢!!  媽子不知道早上不用上課...,打電話去問堂弟,才知道的....
但是我妹沒跟媽子說這件事.........她去約會了....我媽子說等她回來收拾她....
昨天我妹還特意叫我教她做曲奇....送給她那條魚........


昨天發生更嚴重的事------------媽子看見弟弟和一個女的在牽手...
可憐的孩子....希望爸爸不要知道...
害的我要不停的幫他們兩個隱瞞.....
弟弟也做了曲奇.....還叫我幫她選香水...........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要!!!!!

前几天的高中同學聚會....見到了很多朋友~~ 好高興哦...哈哈~~因為全----要回西安了...
所以特意做了抹茶和香草的曲奇給他....

不過我覺得這次做的比較失敗,  但是沒辦法啦..趕時間呢...
全還請我吃了自助~~ 好久沒吃啦..哈哈
希望他減肥成功~~~   但是他成功的話...我就要請他吃飯了....我不要
還是不要成功吧...我等著他請我吃飯...


前天突然很想做芝士餅乾~~
但是沒有芝士粉~~    就用奶油芝士代替了...誰知道~~  好可愛哦~  味道也好好

是不是很可愛呢???  哈哈~~
我還特意加了蘇打進去...讓它有點膨起來....可愛啊~~~
我最喜歡這個..哈哈
sasa也說想吃~~   下次有機會就做給她..試試....

等著和波波&小橋的聚會哦~~~
我要做給你們吃.......好想念你們...等我這几天身體好點了..就去找你們..呵呵.....

剛剛做完的蘇打餅~
  
做這個好累哦.............真的累...
不敢多吃...

好困...先去睡覺了...
還有高興的是我的芬芬回來啦...哈哈~~  天天拉著她往外跑...儘管她很不願意...
還收到她送我的禮物~~<<找死的兔子>>
........她說這本書很有趣~~
反正就是一只兔子千變萬化的自殺方法~~   為甚麼要尋死呢????
我屬兔~   素芬是想說我就是那只兔子嗎....................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