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葛要看材料嘛...
那我就寫出來哦..哈哈~~  估計你是想知道那可愛的芝士餅乾的吧~~
我就按照我上次做的那分量來吧...

材料: 50g黃油, 50g奶油芝士, 40g白砂糖, 一個土雞蛋(就是很小的那種雞蛋,如果你用的是那種大的,大約就是50g, 那麼放一半就差不多了), 半茶匙香草粉(或香草油几滴), 140g中筋麵粉.

做法: 1, 黃油&cream cheese室溫軟化, 然後混合, 分次加糖打發, 打成有點奶黃色就可以了.
          2, 分次加蛋液混合均勻, 加入麵粉&香草粉, 攪拌均勻.
          3, 麵團冷藏一小時, 幹薄, 0.5cm厚就差不多了, 塑型.
          4, 180度預熱15min, 烤10-15min即可.(偶爾看看哦,  因為沒個烤箱的功率不一樣,小心變黑色了.)


就這樣完成了......但是我有往裡面加蘇打粉,因為我想它膨點...所以往裡面加了這個...哈哈~~
其實有酥油的話家進去更好哦......酥酥的.....好好吃~~~



昨天好倒霉哦....突然想吃菠菜奶油湯....就去煮啦...結果切菠菜的時候, 不小心切到了指甲,
幸好沒切到手指.....最後這個湯...我也只是把菠菜給吃了...哈哈~~    
發覺最近太熱氣了, 但是今天早上....我竟然還跑去了pizza hut...哈哈~~~
發覺海盜狂歡不好吃........真的不好吃......我買了一個十寸的和一個九寸的回家......
在等的時候,叫了杯咖啡喝.......好好喝哦~~  好久沒喝咖啡了.....最愛咖啡~~~~

pizza好了後...我提著pizza, 進了樓下的中藥店.....我覺得自己很白癡....提著熱氣的東西...去買二十四味的藥材.....
估計被店里的人歧視了......

這間pizza店的姐姐好好哦...給了很多芝士粉給我....
但是我吃pizza沒有加芝士粉的習慣.....所以給我拿來做餅乾了...哈哈哈哈~~~

真士無奈的我.......

明天我要做泡菜炒飯...好久沒吃了

估計回學校後,  你們看到的是一頭豬了------那就是我.....



前几天到醫院營養科看病去了.....結果醫生開了張一個月的食譜給我...
叫我按照這個食譜吃,,,,,,天啊...饒了我吧.....我身體再不好,...我都不想按照它那個吃....
尤其看到那些甚麼肝臟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kiGarden 的頭像
    SankiGarden

    ~*Sanki^Garden*~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