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到自己的blog看看了.......是朋友跟我說..才想起--------可惡的我......
最近總覺得自己好忙哦~~  
但是想想...其實沒幹甚麼事.....
.................
反正我就是剪了個短髮........估計是最轟動了..已經~~
按照我弟的說法....就是沒了女人味...啊 啊 啊 ....這個關係不大..
問題在於....說我老了......劈到我了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現在我就來了按"圖"說話...哈哈
  一看就知道我跑到萬象無聊去了.....
不知道為甚麼...就是很喜歡gucci.....也不是追求甚麼名牌....可能念起來比較順口吧....
那天還買了條裙子...可以當high table的禮服了...
我挺喜歡那裙子的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嘿嘿...看到了那只粉粉的泰迪熊和旁邊的貓咪卡片包了嗎??
我自己做的......好有滿足感哦~~
於是做多了一個送給小橋...她也快生日了.....

後面的那兩個黃黃的 有點噁心的...知道是甚麼嗎...
是我自己無聊做的mango jelly....很可惜...凝不結實..
但是我很喜歡吃...酸酸的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 
知道這是哪里不?....我的初中呢!!
那天去醫院照CT的時候經過.....警衛不給我進...站在門口照了几張...留做紀念...
照CT為甚麼那麼貴...嘔血.....早知道我不去照了....因為看片子...醫生說沒甚麼事....白照了..
估計有人想打我...照出來沒問題才好...難道要真的出事了才覺得那錢沒白花麼?我自己都想打自己一拳..

醫生我有點腰椎間盤突出...壓到神經..所以腳經常會痛..
.不過沒事..說其實年輕人得這病都挺普遍得...我的很輕微而已...
平時不要拿重的東西...多做點腰部保護運動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天回學校啦.......不知道會怎樣呢...

HAHA~~~~~~~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