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78了已經...人氣........突然瞄到.D
我是1987年出生的啦..........
那明天就會到1987了嗎????哈哈...
我好無聊...真的無聊到了這個地步......

說起來....其實生日也不遠了.....
知道我生日的人...記得祝我生日快樂哦...........就算像之前阿爺為了趕上24點.然而來不急...而用4個問號...
我也很高興的啦..哈哈哈哈~~~~~~~~~~~~

今年9月11號....忘記了朋友的生日..哈哈...真的不是故意的...還是到今天看他的簽名才知道......
可惡的我....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